close

 在竹南家裡沒裝逆滲透~應該就是需要去買水飲用

加上不常煮~所以常常面臨沒水的窘境~真的很困擾!

問了我的萬事通雅惠後~

他跟我說 他家是買美寧的冰滴式(落地式的)

我爬文的很久~

其實也是想找便宜的價格~

加上廚房還沒改裝好~

這機台也不用像濾水器需要安裝固定位置

的確是首選了!

在我布段爬文之下~

搜尋到有個媽媽在viva購物台買到落地型的機台~

8千多還送東西ㄝ~~好像真的很便宜(羨慕ing)

這不是重點啦!

是她也挺推薦啦!吼

我搜尋到yahoo有福利品4500元(但可能有刮傷之類~)

還有4980元(新品)跟viva的購物網(下圖)都有賣~

 

20150424買美寧飲水機

但為何我竟然挑貴的哩!(是頭殼壞去嗎?)

一開始是因為爬文到網路媽媽在此購物台購買~

心裡感覺比較放心點!

畢竟高單價~~~差幾百塊也不敢隨意買!

後來打去購物台客服問~其實是想問會有推母親節優惠嗎?

客服突然跟我說有送一張1000元的耗材購物金!哈~

但我又不確定使用方式~還是不敢輕易敗下去~

又等了隔天才打去美寧總公司問還有問了零售價格~

美寧人員回覆買耗材(網站說要滿一千才免運)也可以免運 !

我就放心的敗下去嚕!

一連串下來就決定這裡買嚕!

5月開始就不怕沒水喝嚕!

 

這台跟落地型差了快一半價格~

差別是 落地型還有冰水

這台比較小跟只有熱水跟溫水~(冰水~我可以冰冰塊呀)哈~~

viva購物網購買金額 5182元

為何又有落差了

因為剛好推出母親節活動上傳照片就送100購物金~哈~

所以最後金額就少了一百塊嚕!

不然小補了!

原本想隨意買個小東西等新會員的300購物金(需等15天之後沒退貨.滿千折百)使用

但看了半天~放棄!

省來省去好像也省不到哪去了!

還增加消費勒!

 

小資計算,如果之後要買濾心

5182(機台)+1650(耗材濾心)-1000(贈品購物卷)=5832元

多了贈送的購物卷是小省了一點點嚕!

期待開箱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寧 viva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