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年假倒數第二天~我這年幾乎都窩在娘家沒去哪!

這年總是覺得少了啥?

剛好綠世界有推生肖屬龍免費的活動!

老公剛好屬龍ㄝ!哈~怎能放過呢?

而且之前就好想去哦~~

於是乎!今早起了大早七點多就餵奶準備出門!卻意外不斷!

出發已經是十點多了

到園區後看到車龍~~排好長哦!

IMG_8654.JPG  

光停車就差點要放棄了~還好再繞出去前剛好有人離開了!哈~

但我距離門口還有500M~懶得排隊等遊覽車!於是我就拼了走上去!斜坡哦!

一進門!先找哺乳室!但環境沒我想像的親切~>"<~!!

第一次三人行的旅行

讓我又緊張又興奮!

餵奶又屎又尿就花了快一小時嚕!

但之後媛媛很棒哦!狀況不錯哦!應該也很好奇吧!

IMG_8767.JPG

雖然大包小包背的粉重!又提了雨傘外套!

但很期待下次的三人行的旅行哦!

IMG_8795.JPGIMG_8838.JPG  

今天只想拍媛媛~想著以後跟媛媛說他小時候!幻想每一步對媛媛都會有刺激~呵~~

之後還要多帶媛媛出去!因為有本書說:旅行是最好的教養~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