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馬祖回來~

真的!!我真的覺得ˊ!

小媛更會講話了!

還很雞婆~假會~

現在都說我去拿~我去買~我去找~

我~~~~

前天晚上小媛要喝電解水~要吸管~

我跟他說沒有了

媛:我去買

媽:你要去哪買

媛:全家

媽:你沒有錢呀

媛:皮包

媽:誰的

媛:麻米的

 

最近的童言童語真的很好笑~

 

阿棠最近開始想要翻身

剛剛不再像以前乖乖躺床上自己玩

竟然唉唉叫

原來是想翻身翻不過啦!

哈~阿棠又要進階了!棒棒!!

也得多注意點嚕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