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早又是自己一個人帶阿棠去馬偕了~

早上先是腦部超音波~

但之前有給一張藥單~

是喝了就會嗜睡的藥水~

去領藥時藥師說一定要喝完哦~

之後到了兒科超音波診間~

沒有護士?ㄚ棠再睡!那到底要不要喝呀?

眼看離十點半只剩十分鐘了~

 

趕緊喝下去~很怕來不及發會藥效!@@~

結果護士一來說~

心臟超音波才要喝~

阿哩~

這老木真是兩光!@@~

腦部超音波醫生跟我說正常~

我說那之前是啥原因?

醫生說~那醫生沒跟你說嗎?

我說他只說來看呀@@~

 

現在想醫生意思好像是腦部有白白的樣子啦~@@~

反正聽到正常就好了~

我想說那下午怎辦~

想說還可以去領藥嗎?

護士卻說門診才開藥~叫我跟棠玩不要讓他睡

才出醫院阿棠已經開始嗜睡了~@@~

好吧!我就祈禱吧!

我去愛買吃東西買東西~ㄚ棠依舊睡很熟~

快到了兩點~

我趕緊從愛買出發去醫院~想找路邊的停車~只要二十元呀!

一開始先看到~結果是要停車的!

好吧繼續往前吧!

沒想到離醫院更靠近有車位了!剛好有人要走太幸運了!

我期待等下心臟超音波也是好消息!

到了診間~醫生還在照別的小朋友~

後來輪阿棠~護士叫我把阿棠抱進去~

好怕阿棠醒了唉唉叫哦!

我問護士藥效會到何時?護士說每個人不同~@@~

祈禱吧!!

醫生一開始照都不說話~心想這麼酷哦!

好吧!反正我也不懂~聽結果就好~

後來醫生照到阿棠肺動脈血流有異常~就開始跟我講解

講了也重複照了幾次~

呵~我錯怪醫生了~醫生應該是很仔細很認真在照啦!

醫生說是小問題~是先天的追蹤嚕~四個月再來吧!!

期待是個小問題就好!

但依舊有更好消息~心導管關閉了!好棒!好棒!!ㄚ棠真的有無限的生命力!

麻米真的都隨便養了!呵~~

 

今早延著指示牌到了六樓

才知道到了新生兒病房

情緒很複雜心酸想哭ㄚ棠又好棒!

之前的我真的像個機器人~

時間到了就去餵奶~沒時間想太多~

現在回想起來我好苦~我真的快崩潰了!

但其實比阿棠嚴重的其實更多~

而且阿棠現在長得好~真的是迫不及待出來看世界的啦!

ㄚ棠是有準備好的!

 

今天早上一開始就停愛買~

雖然有點後悔~走好遠哦!也遲到~

但好險對照超音波的時間沒任何影響!

所以今天只花了20元的停車費ㄝ~

爽!!雖然我手有點痛了!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