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沒夜讀~

去大潤發買東西去~

現在都很奇怪~

大的作推車的椅子~小的被抱著~哈~

但阿棠現在又超難抱的住~老尤乾脆讓他光著腳丫滿場跑~

哈~挺開心的!

我看到櫃子一整個就很想買~

老尤說要幹嘛?我說我要用!

哪裡用?~哈~我想買~~

然後我還幫媛棠買了磁鐵的abc跟ㄅㄆㄇ~

之後把軟性白板貼上就可以教他們嚕~

希望不會失控!

還買了4開的圖畫紙~給他們揮灑嚕!!

老尤買了兩本書

一本是微裝修一本是病蟲害

都是超適合現在我們的需求的!希望也實用嚕!!

而媛就買自己選了一個美人魚的拼圖

不知道為何媛那麼愛美人魚~之前也沒接觸過呀!哈~

而阿棠昨晚有買給他火車~就沒再特地多選了!

阿~尿布一包啦!哈~

 

昨晚媛感冒不舒服~回來就昏昏欲睡~

反倒是阿棠還很有精神的想拿火車來玩!

哈~那火車真是最棒的決定了!

早上小媛起床又玩起電腦~好吧!

就當作也對了!雖然老木還想著下期的電子琴!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