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早突然聽到媛在哭

我想是在做夢~就靜觀其變吧!

想說該不會是學校受欺負~壓力太大吧?

後來沒多久小媛就起床了~

一起來就來翻我的被子

我以為她以為我沒穿褲子~(因為我穿短褲!)

就開始說他是開刀的!問我他在哪裡開刀的~

我說台大~

後來我問他是作夢嗎?

媛說:他夢到我肚子有割四條線~

(掀開肚子夾層@@~給他看)

說她生出來

說我死掉了~

我冷靜的問:那我回家有動嗎?

媛說:沒有~

(我有點....驚驚~所以是真的死掉ㄝ@@)

問了幾次~真的都說我沒動ㄝ!

 

好奇怪的夢!

有點驚!

好吧!最近小心點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