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:2015.07.18 12:00

地點:頭份 三菱汽車

 

我也是在FB看到的活動,參加玩小七的甜點達人路過

FB寫的是10點~~但想說進去問看看好了~(為了風箏~~~~)

沒想到業務說,可以ㄝ~

很客氣哦!

於是我就開著我的頭又大汽車停到三菱的停車位

進去彩繪風箏嚕!

業務很客氣哦~還說那邊有飲料糖果~~

結果還是只有我最認真畫,

後來老由來就把阿棠的畫一畫~~我畫小媛的,

蠟筆被我們塗亂七八糟,想說給別人用也不好意思~

所以業務員可能也懂就送我們啦!

最後拍張照片

沒多久就拿了兩瓶飲料要閃人嚕~

Ya~

3個風箏到手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