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做月子 回來後~
爸媽都一直想阿B~念著阿B~
甚至老爸還上FB說要更心阿B照片哩~
真是讓我嚇到!!呵~
趁國慶日連假就趕緊帶阿B回家嚕~
禮拜六已經到家了~
老爸後來才回家~
我聽到老爸回來~我就抱阿B下樓~
老爸聽到我得聲音~
就說快下來哦~
我就故意說是要看我?還是看阿B?
老爸毫不給面子的說當然是孫女呀!呵~
這幾天看著老爸老媽對阿B如此疼愛實在很感動也很高興~呵
含飴弄孫~嘴笑眉笑的~
而且老媽都捨不得放下Bㄝ~


這次大包小包帶阿B回家~
老實說晚上要起床餵奶實在也沒啥休息到~
這次也讓我知道短時間不可能帶阿B出去玩嚕~
因為會累到沒體力玩啦!哈~
而且老媽說不可以帶阿B亂跑~只能回娘家~哈~
想說要把阿B寄放出去玩~我看短時間也難~
我才跟老尤去個藍印子~不到兩小時~
心裡就一直想阿B~有沒有吃飽?~~
阿哩~
看來目前母愛戰勝我愛出走的心嚕~
有點擔心之後上班會不會一直想著阿B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