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禮拜陪老尤去買牙線~
店員看到我就問我要參加媽媽教室嗎?
主題是嬰兒按摩
有興趣ㄝ~
今天就老尤就獨自搭火車去新竹看牙
而我為了小B就去上課嚕~
之前在電視上恰巧有看到嬰兒按摩~
這次去剛好也是複習一下
但還是記不起來
等下找找影片存起來~以後邊看邊做好了~
幫嬰兒按摩算是全身刺激~也可以增加親子關係
每次的開始都是"按摩者"要先放鬆
因為寶寶隨時都在放鬆~呵~
並告知北比要按摩嚕~
背景音樂跟開場白還要都一樣哦~
讓北比之後接受這訊息就知道要按摩嚕~
順序是從腳到頭~

其實我要特別寫這網誌是因為
課堂中
老師問了個問題~
要知道寶寶冷熱是要摸背部還是手腳
我在手腳選項舉了手~
老師就突然說要送禮物
他說因為只有一個人答對
就突然把禮物給我了
好像也是因為只有我舉手吧?我沒回頭看ㄝ~哈~
老師說他去媽媽教室都不敢舉手~
我真是受寵若驚!我只是猜猜而已~~沒想到就有禮物拿~哈~
哈哈~雖然只是試用品裡面有護膚膏跟沐浴精
但還是很意外的收穫哦~哈~

上完課後~
這次拿的禮物都實用哦
一就有媽咪窩的雜誌~之前想寄資料去就索取~拖到都快生了~哈~
還有慕之恬廊的胸部緊實霜跟孕媽咪細紋緊實霜
舒模兒私密緊實嫩白露
貝恩嬰兒系列的護膚霜跟乳液
還有施巴泡泡露根幫寶適尿布~
還有還有小橘子圍兜夾~九折卡
這次禮物雖然一堆試用包~但都很實用哦~
來去下載嬰兒按摩技巧嚕~
阿B以後麻米讓你舒舒糊糊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