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~忘記多久以前了~
難過的是我真的記不起來!
但覺得還是要記錄一下~來回想一下~

有天~
跟老尤再講他工作的事情
我忘了為什麼讓我不開心了
在房間裡講~應該是討論還是溝通吧!
沒有共同結論!但我很難過!抱著棉被很想哭但沒哭~
後來老尤就說他要下去工作了~
要我睡覺~把燈一關!
我就爆哭了~
感覺很委屈~
當時好想帶阿B回娘家哦~
因為就覺得老尤只在乎工作~
那阿B呢?
阿B怎辦~以後會不會不認識拔比了~
我哭到不行~又很怕影響阿B~
趕緊摸著阿B安撫他~
結果越摸~越覺得阿B好可憐哦~
突然的覺得阿B一定是個貼心的小女生~
他似乎有微微動一下~我就當他是在安慰我~
更替阿B覺得委屈~
越哭越停不了
老尤在我旁邊不知道該怎辦~
其實我知道他工作很多~
但還好他有識相的留下來陪我!
我忘了老尤那天做到多晚了~
隔天~我就早起買營養早餐給他吃~給他補一下了~
即使我眼睛還腫腫的!

有時會覺得自己是任性嗎
明知道工作很多~自己還哭~
讓老尤那麼下去工作~導致晚睡~
很捨不得!
但~當下真的好委屈哦~
而且我記得那天早上~心情莫名低落ㄝ~
哭過是舒服多了!呼~
但為了阿B以後有拔比的陪伴!
還是要趕緊催促老尤~提醒老尤!家庭也很重要呀!
我一個人可以做很多事情~但阿B需要拔比呀~
有了ㄚB~老尤是該想想工作型態是否也改轉變了!

老實說~孕期為了阿B~我都盡量保持正向思考!
但難點會有不爽快~克制不了的~
這次是我最難過的一次了~
希望不會影響阿B太多哦~
可愛的阿B你要乖乖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