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第四次產檢~換去省立醫院看看嚕~
因為很怕之後國泰曾醫生的診掛不到~
省麻煩啦!而且老媽也想要我去那看!
今天改給鄭醫生看~
一開始先去報到
護士跟我們說了一位哺為母乳的訊息~~這是之前沒有的!
就感覺省醫真的不錯ㄝ~哈~
不久之後~輪到我們~
直接先超照音波~
鄭醫師照了小B的眼睛鼻子嘴巴~還有看到小B在吐舌頭~
真迷人~~
還問我們覺得像誰勒?
阿勒當下我看都嘿黑怎麼可能看的出來~
他還看了一下老尤勒~說我們臉型差不多!
我還來一直看~我覺得比較像我家這邊的感覺~哈~
還有小B有夠柔軟的~腳還抬到頭上來嚕~
鄭醫生很細心的還花了些時間找了手給我們看看~
小B很活潑哦~
新手媽媽的我~問了每個新手都會問的~
會太小嗎?有在標準値內嗎?
鄭醫生卻說不要太大~不然到時生的哀哀叫哦~
這回答跟認知真有衝突!!
其實我們已經知道是妹妹了~
本來照了差不多了~都在擦了~
鄭醫師突然回頭說還沒照性別吼~
還有特地照妹妹特徵給我們看
還笑小B動作很好笑勒~
在診間大概有10分鐘以上時間~不同以往看診的感覺!
我還把之前高層次的結果帶去~
問醫生說手腳有些短?他說腳都可以抬到臉上了
所以我想應該是不用太擔心~雖然女生小小的也沒很OK呀!
之後~
鄭醫生還跟我們拉勒一下勒~呵~
但我很疑問的!
他說不要吃鈣片~怕會結石~
說要吃就吃新保納多或判埔那就好!
我傻眼!我就偏偏只買鈣片來吃~
真是又一衝突!

今天產檢下來
感覺換來省醫產檢是個正確的決定~!
他給我們妹妹的吐舌頭的照片~

好可愛哦~我真的很忍不住ㄝ~哈~
晚上就回家給我爸我媽我姐看了小B吐舌頭的照片
他們應該都霧沙沙吧~我卻很陶醉!哈~
我姐說黑黑的!好恐怖哦~
我就糾正他~是好可愛!
真的好可愛哦~小B~哈哈~

對了~下次的診也預約好嚕
因為我們說工作地點的關係~
所以鄭醫師就幫我預約ㄌ很忙的禮拜六嚕
對我們是比較OK時段!希望品質也不要打折哦~
期待一個月後在去看小B哦~~可愛的小BBBBB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