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是吃炒米粉~
最近的我喜歡吃麵食類的
本來要吃很多~卻覺得太油!吃的不多~
跟老尤說~他卻說不會油ㄝ!
或許是孕婦的味覺有差異吧!
晚上老尤幫我拿了蘇打餅乾放床頭
怕隔天早上太餓~起床可以先墊墊胃再下床!
今早起來~還好不餓!
但又怕自己在公司餓~
就順手把那包蘇打餅乾塞到包包裡
來公司又發現便當袋裡有蘇打餅乾
想說大概是自己太順手了~記錯位置了

下午翻了包包!
才發現!
便當的蘇打餅乾跟我放的是不同包啦
應該是老尤怕我餓了!

老尤總是有些小動作很貼心!
讓我總是覺得很幸運能嫁給他~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