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行程是丸子約的!
極"靜態"!~讓我感覺的行程~好像是for 我去玩~
張小孩也降子認為!哈~
內心充滿感動!呵!


中社花市~其實我跟老尤之前就去過嚕~
哈~我卻沒啥印象!
可能是我們當時沒花錢進去吧!
這次花了一百元/人,進去~
老實說我沒有抱太大期望!
但沒想到~一進去~好美哦~~超適合拍婚紗的ㄝ~
聽起來極靜態點
可是還是有點累到我了!
不知道是幾點進去~不知不覺十二點多了~又不知不覺一點多了
丸子的電池第一次用到快沒電了!
最後才說拍到兩點就去吃東西啦
哈~~
很開心ㄝ~
就是降子舒服自在~
這麼美~忍不住耍起婚紗照~
以小彌補之前婚紗的遺憾!哈~
鋼琴篇
窗戶篇

棧板篇
還有最重要的老尤背我拍~但這真不太唯美~
但真是苦了老尤~因為我胖了!

 

這次有新創意哦~想到"立體"效果
這是代表我很壯
不事要揍張小孩哦
這張最經典!
輝哥的頭髮真的臂章小孩挫起來ㄌ~哈~
 

這次還有玩追逐遊戲
明明是很浪漫的
結果都搞笑起來了~阿~~我是魔鬼~

輝哥是色鬼~~
下次要多想一些IDEA來拍照~哈~
這是有對從北海岸開始賞花之旅的屏東老夫妻請我們幫她拍照~
嘿嘿~我一時興起跑去幫他們製造浪漫的泡泡
婆婆超開心的!
以後希望跟老尤也可以降子
即使老了年紀有了~還是一起出去玩!
當然還是也要跟好朋友一起出去玩嚕!愛妳們哦!
傳說中的鴨箱寶原來是以彩繪為名~但沒藝術天分的我就省下來嚕!
丸子的作品頻頻被稱讚~張小孩卻是沒有堅持!真是的!
有興趣的自己再上網搜尋嚕~我就不多說嚕~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