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因為阿姊上鎮公所軟網課~

回去時間晚~也想說這陣子開始自己煮自己吃~

快七點下課時~老尤打給我問我在哪吃晚餐~

我說我打算去龍鳳宮附近吃再去全聯買東西~

這一晚~不知道是老尤有史以來第一晚~這麼早嗎?

一起晚餐~一起買東西~

我們慢慢的~不如以往匆匆忙忙~

像個小家庭一樣~

感覺~很棒 ~很幸福!很滿足~~~

買完東西後幫小孩刷牙剔牙洗澡~

結果我跟小孩都洗完澡之後~老尤才說他等等還要工作!

我跟他說 多喝點水~天氣熱!小小貼心提醒~

一上樓開冷氣 ~突然掉出一堆螞蟻!@@~

還好另間房間有READY~

昨晚 ~我們兩大兩小窩在標準雙人床上~哈~

這幸福很簡單~但不常有!

心裡滿滿的!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新生活運動開始了

以前回婆家吃飯~是吃米不知米價~就爽爽吃~也省很多錢!

現在打算開始自己吃~

買個東西好貴哦~吃個東西也不見得好吃!

昨晚阿姊說要吃NUPASTA~

這其實通常假日會去吃的~

昨天就覺ㄉ吃那麼好幹嘛~哈

現在開始~

理財投資 ~

剪卡避免有優惠就過度消費~

記帳就應該還是挺難的!

也要開始控制花費!

加油!

現在開始~認真生活~享受生活

很貴的早午餐廳~偶爾嘗試看看也無謂

自己煮自己亂搞~精采生活

吃好但不隨意吃~不追求高級~也要注意食材安全

打掃家裡~清清爽爽

新生活運動~FIGHTING!

開始筆記啦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