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最近小媛真的太愛黏我了!

但我又心粉癢~要出去透透氣!

昨晚靈機一動!

跟尤拔比換衣服~

讓小媛因為麻米的衣服而去找拔比

他似乎有些困惑~

但還是比較往我這邊來~

但沒像之前撲過來~哈~

可能參雜不熟悉的拔比味道吧!好心酸!

後來他在我這拉掉衣服~

似乎熟悉的ㄋㄟㄋㄟ味又出現嚕~

我趕緊喊!我是拔比啦~去那邊去那邊!!

哈~真的會被我搞瘋掉啦!哈~

測試一下就放棄了!

尤小媛還真厲害呢!

尤拔比要加油嚕!多讓媛熟悉你吧

不然我出去的時間你都要穿我的衣服嚕~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