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聽到婆婆說~

如果跟媛媛說去喔喔睏!

她就自己去趴在床上~只是沒兩秒又起來了~

於是乎我就要來試試看~

媛媛去睡覺~沒反應

說了好幾次!

昨天問婆婆~

看來應該是指令下錯

要說"喔喔睏"~

哈~婆婆示範給我看~真的ㄝ~

真的就趴著了

好好笑哦~

尤小媛

能擁有妳真是太棒了~哈哈~

 

但是昨晚~原本睡著的媛在樓上突然哭了

尤拔比上去

我再樓下依舊聽到哭聲~而且粉淒厲!

我就趕緊上去了~

把媛接過來

馬上!

不哭了!

再給尤拔比抱~

馬上!

又哭了!

後來尤拔比想說那他先洗澡等下陪媛

結果洗完了~媛也被我哄睡了

 

哪a安ㄌㄟ勒?

尤拔比真的要多注意了~多花點心思了!

媛都還比較認識大阿貝跟二阿倍!>"<~

 

 

 

另一件事

媛挫青屎!

是被嚇到嗎?

還是鐵質沒吸收呢?

希望是後者!就來換奶粉嚕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