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上完日文回去~

聽婆說~小媛大了4次便便~

下午一點多洗完屁屁後去睡覺~睡到五點多~

後來發現了~大便@@~

結果就尿布疹了~

我回家一看~

可能是趴睡~一整個又紅又腫!

嚇屬我了~

幫她換尿布擦藥時~才碰到就唉~

一定很痛!好腫哦!

心裡真是無比捨不得~一直跟他說不痛不痛哦!

還好換完之後就沒哀~

因為九點多才吃稀飯~也很想戒睡前奶~

裝史~不給他喝~反正他哀哀叫~

後來又趴著哀~就睡著了~哈~

今早大概賴到五點多我才起床抱她到大床檢查尿布~

 才脫褲子他就唉~想說尿布沒啥濕就不換了~

繼續睡!睡的粉安穩~

小媛睡覺真的好迷人哦~哈哈

後來七點~工作通霄的尤拔比送奶來~

我以為小媛再睡覺~我就幫她拿奶瓶嚕~

後來突然摸到小手手~小媛ㄉ左手~他自己拿了~

我有點放開~他右手也自己來拿了~

其實喝完了~小媛還想吸~我差點有衝動翻衣服起來了~哈~

奶瓶被我硬拿走後~哀ㄍ幾聲就睡了~還好

七點半

我才躡手躡腳的小心翼翼不驚動小媛趕緊幫她換~

有比較消腫了~是放心多了

今早就想到之前婦產科開的藥說可以處理尿布疹~聽說粉有效~

擦下去是沒之前氧化鋅納麼割~會比較薄~也不會看到白白一層!

希望小媛趕緊好嚕!麻米恩甘哦~

但有聽到小媛有大便就又放鬆了許多~

最近大概都是2天一次~

昨天大概是~前天沒大!所以量好多吧!沒一次大完吧!

真想回家找小媛~

我覺得婆婆嚇到怎ㄇ這ㄇ嚴重~似乎有點自責!

其實我不會怪婆婆~大便這事本來就很難講的!

只是覺的最近要給婆婆添麻煩了~要麻煩他多注意了!

對了!我終於知道小媛睡覺時怎麼轉向的~

嬰兒床很小很窄~根本不夠她旋轉呀~

有天晚上我看到他先坐起來再倒向另一邊~

哈原來是醬子的哦!真好笑!

 

今早跟婆婆說不要 一直背小媛~

雖然小媛很喜歡~

但是總不能老是一直背吧!

雖然可能是尿布疹所以特別黏~

雖然阿嬤背上~小媛靠的真的很安穩!

畢竟婆婆那麼瘦小~

小媛總會長大~不要讓她習慣吧!

雖然小媛會生氣!

但也不能予取予求!

我是狠心的媽嗎?

可是我不想讓小媛想要就一定要得到!

偶爾是可以!

總是就是不行!

今天回去在好好跟小媛說下好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