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回婆家吃飯~

一回家~原本坐在學步車吃飯的小媛看到我們就燥動~

婆說是要麻米餵嗎?

我接了飯過來餵小媛~

阿勒還真的要吃!!

一方面暗爽~一方面又覺得我苦了~~哈~

後來拔比吃完飯~剩幾口要換拔比餵

小媛竟然哎哎叫~把碗又拿給我!

好~麻米不餓~妹妹不餓~

繼續餵~

餵了幾口後~小媛可能飽了~

硬是爬起來站在學步車上~@@~

拔比要抓住她~

小媛竟然用手撥開拔比~還不耐煩的說"唉呦"~

笑屬我了

這是哪學的呀??

婆說他第一次聽到~

哈~

後來就一直在說唉約唉約~哈~

後來拔比幫小媛洗澡~才進去沒多久~就聽到小媛的哭聲~

是被虐待嗎??@@~

婆趕緊衝進去~我也隨後~

也不知道為啥哭~水溫也ok呀~

後來想說跟拔比一起幫小媛洗~

阿勒~小媛就是哭~哭哭~

乾脆叫拔比出去

換麻米接手來洗嚕~

一開始小媛也不知道怎樣衣服都脫光光了~

硬是要巴在我身上~

安撫之後~我給小媛自己拿球球放澡盆裡~她才分心吧!

才擦擦身體洗洗澡~再進去玩球球玩小臉盆泡澡~

於是乎~我又完成幫小媛洗澡了!

看著小媛玩~心裡覺得很平靜也很安心~

但是~想到之後生妹妹~

那小媛~呼~又是一陣擔心!!會不會搞的人仰馬翻呀~

雖然不知道小媛啥時開始那麼愛我了!哈~

今早凌晨3點多~小媛突然哭~是做惡夢嗎?

我趕緊起床抱她~

好像有點啜泣~倒抽

是前晚玩的太開心嗎?後來給小媛抱小海馬似乎就安穩多了!

今早6點多起來~小媛也比較早醒~

她就自己在笑@@

阿勒~心情很好哦~有睡飽吧!

那剛剛是怎樣~~~應該是惡夢吧!

腦袋應該不會有問題吧!@@哈~

我有點擔心的看著小媛~但我得隱藏自己的焦慮!

我跟小媛說媽媽早安~

小媛說媽媽~

心想~嗯~還認得我!那應該是沒事!

哈~

 

 

對了~昨天收到婕羽姐姐送小媛的禮物

(照片)

就等小媛長毛吧!呵~(麻米心酸中~)

 

還有~昨晚聽說嬰兒床關不住小媛了~

她竟然把自己掛在欄杆上!!@@~改天再來拍!!

突然想到之前聽說他在婆家自己從椅子扶手滑上椅子~

該不會是再訓練自己的腰力吧?~@@~阿勒~

關不住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