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早七點醒來~

聽到小媛的笑聲!

不知道小媛是做了啥美夢呀!呵

昨天小室跟豬琳來~

小媛一上樓~看到客廳有人~竟然不敢前進~

一直看~看~看~~

我跟小媛說~麻米帶你走不要怕~

於是我就牽著小媛往前走~

快到客廳時~小媛又停下了!

看了又看~

我再帶他往前~

到了門口~短短幾步~又停下來了!

又看了看~

呵~

我走進去~

讓拔筆帶小媛走進去~

小媛一開始只敢走到桌子前面~不敢靠近在沙發上的陌生人

在桌子前面偷喵一下~笑一下~

看來是有點熟悉了!

拿書問小媛是蝦米東西~都不甩我~

後來她們問小媛墊子上的圖案~

最讓我驚訝是小媛知道鴨鴨~

圖案的鴨只有個頭ㄝ~感覺特徵不是很明顯ㄝ!

哈~真是棒棒!

後來小媛拿磁鐵圖版給小室~

我說不可以玩~拿來給麻米~

他轉向給豬琳~

阿勒~知道麻米不會跟她玩吼@@

後來跟小媛說把球收完才可以玩~

他懂ㄝ!

我們一起收完了球

他就開始亂完瓷鐵板了~哈~

越來越熟悉了~

小媛自己還去坐在豬琳腿上~

高興的勒~

要離開時~小媛給小室抱了~

還好我伸手過去~小媛有給我抱回來~

呼~好險!哈~

 

最近看到有部落格媽媽說一歲半就會自己穿褲子~

想說給小媛試試看~沒想到他會套進去~

 

雖然還不準~

但很棒了~沒試還不知道ㄝ~

呵~還有襪襪鞋鞋都知道要套在腳上!

今天突然驚到~

小媛要一歲半了~好快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