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禮拜一豬琳跟小室晚上來閒聊

到九點回家~

之後幫小媛洗澡餵奶睡覺~也才10點前搞定呀

昨天(禮拜二)抱去就婆家就沒驚動小媛!

聽說睡到9點半~

怎麼弄都不理阿嬤ㄝ~

下午也是弄到4點多才睡午覺~睡到六點多~

一樣吵不醒!!~@@~

晚上怪哉~

以為是肚子餓~所以唉唉叫~

我忍不住暴小媛到大床一起睡覺~

一開始~小媛就真的乖乖躺著ㄝ~

說蓋被子也蓋被子~

我心想事要陪伴嗎?

他轉過身看我~

雖然房內暗暗的~但我還是看的到他可愛的臉龐~呵~

感覺真是幸福~

他後來一直咻~咻~

好像在跟我分享他的事情哦!呵~

好期待以後他上學會不會回來跟我說呢?

呵~雖然真的不想她長大!!哈~

後來沒幾分鐘~開始爬來爬去了!

等到大概10點半~拔比上來抱她回小床~就睡了!!

大概是午睡太晚了~呵~

 

只是今早他依舊~喝完奶又睡了~弄不醒ㄝ!

我帶到婆家~到八點

小媛突然慢慢醒~呵~

希望小媛快點恢復正常作息呀!

太晚睡不好!早睡早起比較好~

雖然這幾天我動作就變超快了~因為不用處理小媛~哈~

說著說著有想起小媛了~哈~

 

 

今早聽說小媛昨天阿杯回去拿東西吧~

他正在努力用力便便~

當阿貝要離開時~婆說不要理小媛~

沒想到小媛就突然笑臉說掰掰了~

也變的太快了!阿貝笑翻了~

 

還有昨天阿嬤的臉被劃到~

小媛還貼心的拿面紙給阿嬤擦ㄝ~

呵~真是乖寶貝~

到底是誰敎的?哈哈~

我沒敎呀~

但我有生好心腸給小媛~哈哈~

 

今天一歲五個月了~好快~我都跟不上了~

感覺小媛應該學更多東西才對~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