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會早產的我~

半夜突然規則收縮之後開始痛

想說去醫院趕緊去醫院安胎好了~

看著身旁老尤似乎又因為工作晚睡了

原本想說等老尤六點多再叫他好了~

但半小時內頻率太高~還是不放心~

好險!!!我在最後一刻有了警覺!

到醫院就褲子整片紅~內診就全開了!

大概到院一小時!妹妹就出生了~~

 

~其實一直有信心的~

一直想著妹妹事自己挑時間出來的

最近一直聽到吸收不好~動脈導管位關閉~心雜音~等問題

其實~心情真的不好~只是心裡不去想~

其實~自己壓力真得頗大!

就忍不住會偷偷掉眼淚~

剛剛~老媽送晚餐給我~念了東西沒吃完就走人~

讓我突然有種感覺~我好麻煩~好多餘嗎?

突然有種害怕~是憂鬱症嗎?

原本再想要打給誰說話~大姐?~張小孩?~~~

還好再想時對象!豬琳突然打給我了~

還跟我說七個月生出來的都有好前途

哈~總之健康最重要了~

呼~

心情瞬間有好些了~

哈~我EQ還是頗高哦!

剛剛原本有點懼怕打去醫院問妹妹狀況~

實在不想聽到不好消息了~

不打又放心不下~

剛打去問~

動脈導管未關閉要再觀察用藥~也容易脹氣!每餐還是2CC~~

但醫生的語氣讓我得到安撫~

他告訴我要給小朋友時間~整體來說是有進步的!

當然也要再觀察~

 

今天1010G~比昨天多了20G~很慢~

但我知道我得等~~等~~

現在~心情是好多了!

我知道我不孤單~我對妹妹是有信心~只是怕他受苦~健康就好~

 

妹妹~麻米每天都在倒數計時~希望月子快快做完~可以去醫院看你陪你~

讓你跟再麻米肚子裡一樣說話給你聽!

麻米知道你很有活力的~

跟姐姐一樣!加油哦!

麻米也會加油哦!

對了~今天拔比說~阿公說~你的名字裡要有"娣"~也不知道為啥~

再請外公去幫你算算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