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一回婆家~

還是小媛來開門~~

一打開~他衝向我~抱住我~還叫麻米還用腳夾住我!

這麼愛我~真爽!

說給拔比抱~他也不要!

哈~(只能暗自竊笑)

昨天~

我在老尤前面~

小媛一打開門~

阿比阿比一直叫~

我說麻米呢?

完全沒有理會!!!!

這!

叫我情何以堪!!

今早~睡晚了!

我們起床~回頭看小媛~

他自己卻突然彈起來站起來了!

問他ㄋㄟㄋㄟ.ㄉㄟˊㄉㄟˊ都搖頭不要~

那麻米呢?依舊不理會!

姐姐~姐姐~一直喊~~

~麻米沒辦法生個姐姐給你呀!!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