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小媛在喝多多~

我跟小媛說~妹妹也要喝~

他就把水杯朝我肚子伸過來~要分妹妹喝~呵

後來他突然坐在我腿上~

把手伸進我衣服裡摸我的肥肉~嘴巴說著妹妹~

媛媛應該真的很期待妹妹哦!

雖然有跟他說妹妹出生了!

但我想他應該不懂!因為又沒看到!

妹妹加油哦!

姐姐好期待你哦!

你趕快穩定長大!

麻麻要帶姐姐去接你回來呀!

姐姐會抱抱你~會幫你拍拍~

姐姐是個很溫暖狠可愛的小朋友哦!

 

今天小媛坐在我腿上時~

看了看我~就好幾次靠在我身上!

是撒嬌吧!呵~

現在想想~

不能抱他~或許她知道!

做月子這陣子他來真的沒吵得要我抱!

這麼感心的小孩~

讓麻米真的有些不捨!

你真的好棒!

麻米能擁有你真的很幸運!好愛你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