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妹妹早產~所以得在醫院~

我沒辦法讓媛清楚知道妹妹出生了~

口頭講~我想他也不懂!

2/25號小媛來一起住!

早上~外婆八點多來~

打開房們才叫醒我!

因為房間暗暗的~所以以為媛還再睡~

沒想到!小媛自己作在嬰兒床裡~沒有唉!

好棒的小媛!

還是因為擠奶幾太累所以我沒聽到嗎?哈~

他好乖自己坐著!讓麻米看了心疼又感動!

後來外婆去煮飯~小媛又被關到嬰兒床~

我躺在床上~他也沒吵得要我抱!

我讓小媛在嬰兒床站著我在抱抱他~

希望他能感受麻米的愛!!

 

懂事的小媛!

麻米希望快點出關能抱抱你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