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禮拜一因為媗姐姐腸胃型感冒發燒

ㄚ嬤覺得不要把小媛帶過去

麻米就自己試試看嚕~之前想都不敢想~是很挫!

但今天是顧媛棠的第三天其實麻米針的覺得OKㄝ!

只是早上有點痛苦不能補眠~擠奶時間也少了點!打電動上網時間也少~哈~

沒關係~早上很快就過ㄌ~所以麻米就撐下來ㄌ~

而且奶不夠~小媛還有奶粉呀~

而且跟小媛相處~比麻米打混重要呀~哈~~

本來是說今天帶去~麻米有些捨不得~

但好險沒去~呵

 

今早帶小媛先洗衣服~又給我開水龍頭~

衣服濕掉了~好吧~ 洗個澡舒服一下好了!

在穿件小性感洋裝~哈~

IMG_3987

麻米沒身材就給小媛穿嚕!!

跟他說可愛就好高興

跟他說要去給拔比看他也好開心~

IMG_3995

 

 

IMG_4002  

剛剛煮飯~小媛一直唉~

只放他下來

就是找點事情給他做~

幫忙剝掉番茄的頭嚕!

IMG_4015

棒棒!做得很好~回餐椅安全點~

IMG_4019

但是有時真不能稱讚!

IMG_4021

有把碗拿來玩了~

你看小媛臉真的不小!!哈~

IMG_4023  

後來做回餐椅上又開始唉~想要起來~

IMG_4033

放下來之後~竟然自己拔上椅子嗑起桌上的吻仔魚跟番茄~

這下麻米才知到媛媛原來是餓了!~@@~兩光麻米再現!

吃飯吃了幾口~小媛眼睛開始飄~身體開始轉~小媛又秒睡了!哈~

IMG_4039

 

 

昨晚妹妹十二點多吃~三點多唉~

再來五點多~才兩個小時~我實在有點累!

我先換了尿布~妹妹沒挨了!我靜觀其變!

嘿嘿~沒唉~我就裝屎倒頭繼續睡嚕!哈~到了早上七點多才又吃!

昨天妹妹中午十二點多吃完~竟然可以撐到七點多我塞給他他才吃~

@@~好像有些久了ㄝ~

可是如果換成是晚上那該有多好~!沒夜奶ㄝ!會不會太快了!@@~

矯正年齡3天~實際年齡2個月又18天~

改親餵大概有一禮拜了!是輕鬆多了!

但能讓我想到要親餵也是妹妹在我幫他洗澡時~頭就轉上我胸部!兩次!

似乎~~呵~

有生過第一胎就是有經驗啦!哈~

姑且一試!第一次真的給我張嘴了~結果是打哈欠~@@~

下一餐真的就發揮本能了!吸上來了!

妹妹真的好棒!

吸奶瓶會缺氧忘記呼吸的妹妹轉親餵反而讓他不會黑掉ㄝ!

明明親餵比較費力!

對我來說真是好結果!

雖然妹妹提早出來~

他卻實現我自然產育嬰假的想法~

這該怎麼說~雖然這過程不好

但是~現在看到妹妹的努力!

我想他是來報恩孝順我的~哈~~

希望兩姐妹都健康平安長大嚕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