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婆婆送飯來~說要順便接小媛~

我才說睡著了!

我婆說是太無聊了!

呼~

我以為小媛跟我一起會比較快樂~

我帶他曬衣服洗水果~

我驚覺或許真的是太無聊了!

真是自以為!心裡真是很受傷~

昨晚小媛醒來~我問他要去阿嬤家嗎?他很高興說得好

我問他~還是要跟麻米一起~

他沉默了!麻米心快碎了!

之後跟他說要穿外套才可以去

小媛好安份哦!嗚~~

我就通知拔比來載小媛過去嚕!

出發前我跟小媛說抱!他抱我一下!

就很開心踏上阿比摩托車出發去阿嬤家了

今天早上的我因為妹妹起床蠻多次的!

有些累!心想好險小媛不在!心裡其實有些無力!

心想小媛不在似乎就沒動力了~!

但剛上去洗衣服時!

想到~昨天的小媛玩馬桶刷搗亂~我要一直念他~

今天突然~好安靜哦!呼~

為了小媛棠學習跟不無聊訂的金牌寶寶熊終於來了~嗚~

可惜小媛今天不在家!

晚上!等小媛回來吧!!

希望小媛會玩得開心~

跟一起跟妹妹聽故事吧!!

 

 

今天想想~

有時餵奶時~小媛就會揮手說不要了!

我跟小媛說妹妹會餓~他要!

是不是不能跟他玩~忽略他了!?

最近的小媛也會裝屎!

搗亂犯錯我要跟他說!

突然妹妹哭了一聲或發出聲音~他就很驚訝的樣子要轉移我注意力

這小妞真是讓我好氣有好笑!

希望小媛今天去跟姐姐玩得開心嚕!!

晚上會回來吧?

 

今早擠完奶後餵妹妹

發現妹妹突然會喘~害我有些擔心!

現在才突然想到可能是奶擠得有些空!

妹妹食量應該變大了吧?妹妹現在有時可以四小時在吃~甚至還有高達七小時~

對於矯正年齡才三天的他~實際年齡兩個月又十八天OK嗎??

妹妹加油嚕!

現在的妹妹也開始會旋轉嚕!不會睡正的了!呵~

這是代表活動力變更好了嗎?

明天要去打針跟看眼科~

給醫生評估後我就要把租借的機器跟氧氣筒還回去!

看得好礙眼但卻需要備著他!

血氧偵測機我只用了一個禮拜我就勇敢的收起來~

還好!妹妹很爭氣!

即使麻米很兩光也會靠自己用力呼吸!

機器拔掉我覺得對妹妹跟我都好~讓長時間在醫院的妹妹心情或許跟麻米也放鬆多了吧!

不然之前老是聽到警示聲!現在回憶起來真是痛苦~甚至到痛恨的階段!

長時間下來~那氛圍真的會讓人憂鬱的!

呼~期待明天醫生評估OK!

隔天我們就開開心心去吃母親節大餐吧!就去把讓人痛苦的機器還掉吧!

當了媽之後~最好的禮物就是小孩的健康一家的平安了!

最近突然驚覺!

我要三一歲了~我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ㄝ!呵~

日子不知不覺得過~

我要好好把握現在育嬰假的時光!多跟小孩相處多紀錄!

以前結婚前很想家庭主婦~結婚後不想覺得那想法太天真!

現在當家庭主婦我似乎覺得粉不賴~

每天洗衣服洗碗煮菜~罵小孩~呵~

我想應該是小媛現在長大了!也大概聽得懂我講的話了!所以我覺得挺有樂趣的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