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六原本要把媛棠都放婆家

跟老尤去吃了爭鮮

可惜婆出去買東西不在~又要接近午餐時間了

所以就帶媛一起去嚕

小媛在車上等

我一上車~小媛就問我妹妹呢?

去完賣場回家也問我妹妹呢?

心裡真的好感動哦!

我知道棠對媛來說

是妹妹!是親人!!不同阿姨家的妹妹~~

希望他兩位來好好分享對方心事~是好朋友~

如果可以麻米也想湊一腳啦!呵!!

 

現在中午煮飯都要盡量轉移小媛注意力

昨天吧!我跟他說1

他竟然說1~2~3~~

我好驚訝哦!!

好吧!不刻意一定要教會他!慢慢來吧!

最近跟小媛唱妹妹背著洋娃娃~他就唱娃娃

著字尾唱~呵~超可愛的!

昨天還跳舞~跳到挺不錯ㄉㄝ

剛剛在婆家跳~雖然是亂跳!教他搖屁股他還會哩!!

到底誰教的呀?還是他聽的懂呀?呵~

 

最近開始用庫存奶

昨天小媛下午都不睡~

晚上就被老爸哄睡了~240ML的奶就給我浪費了~

小棠昨天也喝不多~

老實說我真沒耐心瓶餵小棠

昨天我就拿小媛的奶嘴來試試看給妹妹呵~

沒想到~喝了!!但只有四十~

總之吸的狠OKㄝ!

我想之前應該是奶嘴頭太小啦@@~

算是意外收穫嗎?

 

記性真的好差哦!!

小媛好多事情可以寫~我又忘記了!!@@~

我只記得小媛他會愛妹妹的!

哈~

 

對了今天看到一篇文章說兩歲小孩還是吃手就是有問題!

小媛最近會吃ㄝ~是我給他壓力太大嗎???

還是口腔期還沒停?@@~

 

昨天半夜小媛餓醒

一開始不知道以為是熱醒!

睡睡哭哭~還好我第二次就想到給奶了!!

只是小媛才哭妹妹就哭~

是會傳染嗎?哈~

半夜好折騰哦!!

 

對了最近都給讓小媛跟妹妹躺一起~

小媛之前在喝奶就會示意要小棠喝~

小媛真是愛分享!呵~

小媛最近熱到狂抓身體都抓傷了

下午剛洗完澡~我拿馬油給小媛擦~

才離開一會

回去就看到小媛滿手都是馬油!妹妹的腳也....

好險我不化妝~不然小棠會被小媛畫成怎樣我還不知道哩!!

 

今天凌晨太累了~

早上想躺著跟小媛講故事~

刻意躺在他背後

他一發現不是拉我的手就是推我背在不然就是抱我的頭說"起來"~~

誰教他說"起來"呀?想偷懶都不行ㄝ!呵~~

 

剛剛只是去修個手機~

好像就像放假哦!呵~

都過到日子不知是啥時了?!呵~

但育嬰假讓我現在才開始當媽媽~當老婆吧!

每天起床餵奶擠奶溫奶洗奶瓶

中午就煮飯幫小媛洗澡睡覺

雖然我每天就是有啥菜就亂鬥亂煮

但中午老尤會回來吃飯

感覺有像個老婆了!呵~

 

有夠混!今天擠的奶超少

混的狂喝飲料!

阿哩!得節制點!

現在似乎體質改變~

昨天吹冷氣吹腳我就受不了~自己跑到另一間吹電扇睡覺~

半夜是因為小媛哭醒!

我起床~我發現我背都濕了~可是我不熱呀!

真怪!

今天幫小棠洗澡

汗狂滴!~以前的我不會這容易出汗ㄝ!

是胖了??@@~

小堂最近大概四小時吃一次~但這兩天怎麼尿布沒啥濕呀

難道真的是太熱胃口不好嗎??很怕他不尿尿ㄝ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