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跟小媛看一本書叫"抱抱"~

是閱讀齊步走送的書

裡面文字很簡單

就是抱抱跟媽媽

最近小媛會叫我媽媽~

聽起來真好聽!

比叫阿咪更令人舒麻多了~呵~

但是我覺得他應該還不知道這意思~

他叫我媽媽我會說又~

就一直叫~

他可能覺得這是個指令吧!@@~哈~

小媛今天想玩球~又沒球持我也不想撿得高興~

乾脆~

IMG_4721

還是難逃~~撿球命運!!~笑得開心哩!

想吃水果家裡又只有老媽給的水果~

我就~試試看嚕~沒想到我會切鳳梨了!!

IMG_4734

 

昨天帶喜媛去昆蟲展~卻意外發現小媛變成無尾熊了!!

抱的真緊呀!

IMG_4608

吃巧克力變成小花貓!

IMG_4665  

 

今天是小棠出生三個月嚕~

但矯正年齡才十五天!

但看著笑棠健康成長!

我都快忘了他是早產兒了!

IMG_4715

一開始的小心翼翼~

現在都青菜養了!

我知道小棠有無限生命力了!

前幾天半夜突然大哭~

原本不太想理~一起來下屬我~毛巾著到臉了~

還好他有大哭~實在是得多小心@@~

現在溢奶狀況似乎好多了~小棠加油哦~全部吃進去哦!!

趕快長大哦!

姐姐一直再等你長大哦!

 

現在的我每天都算是規律

擠奶餵奶煮飯洗衣服~

其實時間都過得很快!

自己想想~

其實有時粉累!

今天中午又遇到喜媛跟笑棠一起哭餓~

我實在是~~~

但我每天都想我快出運所以我就撐下去了~哈~

而且能陪伴他們~雖然總是在吼叫跟疲憊中~哈~

現在的我對於自己當媽媽有更深的感受了!呵~

還有責任~還有潛力!!

但是擁有喜媛跟笑棠真得很滿足!

這是喜媛拍的哦!

IMG_4424

 

雙寶!!

IMG_4425

分妹妹吃奶嘴~

IMG_4428

妹妹不吃趕快塞自己嘴巴!@@~

IMG_4429  

再疲憊也是好笑的生活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