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叫小媛吃飯真的是比登天還難

剛剛小媛只吃了幾口~跟幾顆番茄~

我打算結束午餐帶他去洗澡睡覺了

洗完澡他自己玩積木~

我打算要自己開始吃飯時突然跑過來說飯飯

我就把剩下的飯餵完~再從我的碗多挖一些給他

沒想到也吃完ㄝ!!

還有一碗湯哦!

有史以來最棒的一次了!!

太感人了!可是他現在不睡覺!!

 

 

昨晚小媛執意要從阿嬤家拿一個盒子回來

出門口時~我想到瑪婷最近有一個故事

跟他說瑪婷說不可以隨便拿別人的東西

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能拿~

他似乎聽得懂ㄝ?

就轉頭要把盒子還回去了!

但也不知道是不是不想拿了@哈~~

總之真棒!我得多給他聽聽瑪婷了!呵~

 

 

剛剛妹妹不睡覺~又不喝奶~

我想說給他練抬頭好ㄌ~~

ㄏ~才沒多久~阿棠就趴著睡嚕!

昨天ㄅㄚ棠洗澡~老實說水是冷的!!@@~

我這次用大盆子給阿棠~

我把阿棠得身體試著放入水裡~

原本緊張的阿棠似乎就放鬆了ㄝ~呵~

最近看到文章多游泳對小孩也都好!

害我現在好期待這次的馬武督度假村嚕!他們一定可以完得很高興!!呵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