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尤小媛的動作之快可是令人無法想像的!

昨晚精力旺盛

竟然自己在墊子上玩踢踢摩天輪ㄝ~

DSC08662  

沒一會兒~就不安分了

竟然衝去電視前面!

尤小媛竟然開始要看電視了!!

不~不能當電視兒童呀!!

IMG_2876  

今早尤拔比出去~就把客廳門關上~

我優閒的上網時突然聽到拍打聲~

我知道!!於是呼~我拿起桌上老早就備好了相機跟手機~

一整個忙碌的拍下來

先是電話~

他是要打給誰呀?

IMG_2892

話筒遭殃了~

IMG_2894

他只是要把東西都翻下來!!>"<

再來要爬出去找新鮮點了~放我出去呀!

IMG_2903

讓我出去~~(拍!!_)

 

尤小媛也蠻快放棄的ㄝ~~轉而找桌上的玩!他愛的瓶蓋!

後來我去拿水給尤小媛喝~我猜想他一定又會爬爬所以我帶了手機出去~~

一過去完全被我猜到!

只是小姐他怎樣都不讓我開門~

   

到底是誰被關住啦!!?

但後來在我小心翼翼之下~

我終於進來!尤小媛抱著我大腿怎樣都不放!哈~

笑屬我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