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八號帶阿棠去打練球菌跟口服輪狀

雖然有點想省錢但還是怕!哈!!

衛教才知道打鏈球菌會發燒!但又說通常不會發燒!@@!

阿哩!!

明明小媛以前也有打過呀!我竟然不知道ㄝ!

每個小孩體質真的大不同

小棠發燒了!我好緊張~

害我有些後悔給小棠打~

好險洗了兩次熱水澡現在沒燒了~

中午熱水器還是有問題

還是拔比特地燒熱水給阿棠洗哦

昨晚七點多喝奶~到現在凌晨兩點多小棠沒唉我自己先起床了~

怕他是嗜睡!!還好剛幫他換尿布他醒了還給我兩次笑容ㄝ~呵~

量體溫三十七度多沒燒了!好險!!

喝完奶也睡了!

 

今天是麻米認真幫小媛戒尿布第五天

小媛現在自己會找馬桶了!

只是有時沒說就坐馬桶了!

褲子還是濕!

現在不是要跟小媛說要找馬桶而是要說要跟老木說幫他脫褲褲啦

離小媛戒尿布時間應該不久嚕!

 

小媛跟阿棠應該都知道老木很兩光~

所以自己都靠自己好努力!呵~

 

昨天小米機來了!

又突然滿意寶寶打電話說要給我小訪問~

問我尿布尺寸我說了棠的S跟媛的L~

結果後來竟然說要給我試用尿布S~小棠的!

哈~真是好康ㄝ!還說禮拜五就會寄來哦!

婆的媽媽過世了~我一聽到有些感傷~

雖然沒見過面但也希望他一路好走~不痛了!

晚上因為阿棠發燒我也睡晚了~

回去就急著煎個蛋跟豆腐給公公吃

意外的我會堅膏膏的荷包蛋了!大火就對了!

還有煎的豆腐不鹹

以上兩樣讓老尤驚艷也懷疑是我煮的?哈~

我說因為太急了~來不及到太多用太鹹啦!

這禮拜打算去的度假村得延期或者取消嚕!

因為禮拜天要下去~期待下次的旅行嚕!

暨上次熱血去台中之後~阿棠跟小媛的足跡版圖要拓展到彰化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