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早六點就醒了~
小B很high哦~
大概是小B知道今天過完就是要搭飛機去澎湖嚕~
呵~
一早起床~東摸西摸一下~
之後特地去買老公想吃的早餐
和老公一起早餐~
還有5天後才會再見到老公~
昨晚就叮嚀老公~
要早睡
要吃飯
要乖乖的!
雖然嘴上說好~但我想老尤一定很難做到
希望我出去玩能真的不要太掛念老尤~
雖然剛剛我拿了一張合照要帶著去了~哈~
還沒出門就想念又擔心老尤嚕~呼~
但我想老尤一定能很專心工作~可惡!

昨晚老尤唱澎湖灣給小B聽~
小B一直動哦~
真是不知道說是巧合還是小B真的懂ㄝ~哈~
之後老尤一個人在家~
昨晚就跟小B說以後再帶拔比去~
小B也動了~
老尤心情應該也好點~滿足些了~

但晚上睡覺時~
跟老尤說我們自己去就去~
不帶小B去~不然不能玩水~
老尤竟然說好要把小B寄放ㄝ
希望小B不知道這行程!不然可能會抗議哦~哈~

老公晚安嚕~啾~
明天先帶小B去玩哦~
下次再帶老B你去哦~
乖乖~謝謝老公的愛心所費~雖然我媽說不夠前後~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