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有一次天冷~

進了門~

我故意跟小媛說~

好冷好冷~快抱我~

小媛卻回我~這裡不會冷啦!

我ㄧ抬頭~看到她老爸!

我無言~我認了~

心裡OS~無趣的基因怎麼這麼強~

哈~

 

 

前幾天我跟媛躺在床上~

我故意跟媛說~

抱著睡覺好不好~~

小媛就說自己睡就好了啦!

我又故意說~我好怕哦~我會怕~快抱我啦!

小媛就說不要害怕~

但還是沒要抱我~

我再繼續說~好恐怖不我會怕啦!抱我啦~

小媛經不起我的請求~好啦好啦好啦好啦~~

呵~

抱著真舒服~ㄎㄎ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