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跟婆家附近的幼稚園約了時間,一下班就想說先帶媛去看看,沒想到棠也吵著要跟去~

於是乎婆也帶著阿棠隨後跟到了!

媛一開始挺緊張的!後來就開始跟棠在旁邊玩了起來!

跟小班老師講完之後,換園長來跟我講了落落長跳脫傳統的教學理念。

今早就帶媛去看看嚕!

往婆家路上,媛就提醒我說:媽媽你沒幫我帶牙刷牙膏還有藍色杯子(心喜的想,這女孩開始會打算了)!

老木還真的沒帶ㄝ!

媛一到婆家,迫不及待要拿著包包去學校,阿嬤要幫媛綁頭髮媛還有點不要哩!

一到學校,小媛沒像以往的傻住,給老師牽進去後,我還是忍不住跟了進去,

這裡的空氣很新鮮很舒服,我看著在教室裡老師跟媛的背影竟有想哭的感動!

可惜沒帶手機,有想要記錄但是我卻捨不得離開這畫面!

離開前,跟老師說,如果媛哭鬧就可以打給阿嬤帶回,但我想..應該會很好的,阿嬤也是醬子想!

希望小媛吃飽飽快快樂樂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