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老尤忙翻了

我也好累

自己搞兩隻~完全沒自己時間~

恰巧禮拜五婆婆要忙叫我請假

我自己帶媛棠回娘家

老尤電話也沒過問我們母女~

實在很心傷

禮拜五當晚~

我哄媛棠睡後~

終於有我自己時間~我就是上網打混~即使好累了~

突然有自己的思緒~一陣難過湧上~

沒有老尤的問候與鼓勵~

小孩像是自己一個人的!

我幹麻沒事結婚生小孩呢?

我幹麻把自己的心情寄託在老尤身上呢?

唉~

好不容易止住眼淚~

雖然我不能盡情大哭~怕吵醒媛棠呀!

過一會兒~

老媽突然來看蓋被子~我馬上掉淚~

但我沒哭出聲音~只裝睡~

還好暗暗的老媽看不到我的淚~

當媽真的 好辛苦~

 

現在~

不結婚~也好!

真的!

至少能好好精采過過自己的生活~自己的人生~~

媛~棠~以後開心就好!

不結婚~~真的比較好!!

媛最近又開始說要當新娘子~

昨天我就當老尤面說~

不要啦!當新娘子之後要做好多事情~

老尤笑了~

但我卻是認真的!

 

我捨不得媛棠以後受苦~

不結婚~就不用長大!

也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