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~沒有懷孕~

終於~沒有擠奶~

終於~可以飛出去了~

婚後第一年去了韓國之後~就開始懷孕或者擠奶的生活

但我沒因此放棄飛的機會~也就是生日的堅持!

第二年六月~帶還在肚子的小媛去澎湖~出門前夕問小媛要要去澎湖嗎?小媛好搖滾~果然是旅行咖!

第三年六月~帶小媛的食物擠奶器去金門~帶回來的奶泛黃~果然有鬆到!哈~我愛金門!

第四年七月~阿棠出生~帶小媛還有擠奶器去馬祖~當作我兩的生日禮物!

但去馬祖的奶卻是小媛三姊還有自己喝掉!~最後一天我都要吐了~哈~

第五年~六月~帶了小媛阿棠坐火車去高雄~

今年~10月~準備帶著媛飛去大阪了!

 

 

這一切都得感謝有三姊陪伴~~~

沒有他~我的飛行沒辦法堅持!

該頒的感謝函給他!

即使每段旅程都有爭吵~但回憶卻是甜美~

下一次的旅行不中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