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晚上回家~

小媛又是靜悄悄在房間裡~

等我去房間時~

看到小媛把乳液要擠到保溫瓶裡

我ㄧ看到~我先問他為什麼?

他似乎知錯又開始裝傻~

我還是耐住性子問他要做什麼?

他跟我說要擦~

我就說不是~你是在玩~

我說你是不是在玩~

小媛都沒說是!

我硬是抱她站起來~

他知道要罰站了腳硬是不站直~

搞了幾回~站也不好好站~

我火大~抓起來打屁股~

邊哭邊罰站~開始要討抱~

 

我故意走遠~

我從右邊走到左邊~

他的眼神也跟著我!

他邊哭邊走過來~

我說~你走回去那(罰站的地方)~不可以哭我才抱~

小媛還真的走回去~止住哭泣的慢慢說抱抱~

(這舉動我真的還有些驚訝~沒想到他真的走回去~沒有耍賴!)

我就過去抱著他~邊跟他說上次他也玩阿姨的乳液~

雖然他還回頭去跟阿姨道歉~

雖然我真不想抹煞他的好奇心~

可是~不能玩就是不能玩~

雖然我真的知道他知道錯~

他只是貪玩~只是愛玩~只是新奇~

但還是該處罰~不然啥時阿棠吃進嘴裡我也不知道~

阿棠再過陣子就會走了~

很期待~現在慢慢家裡來個大整理吧~

給媛棠一個快樂又自在的遊樂區吧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