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小媛說要貼貼紙~

我讓他把貼紙貼在行李箱上~

那貼紙是之前參加活動的小禮物~

妹妹跟媛各一張

貼玩一張後~小媛還想再貼~

時間晚了~都10點45嚕~

我說那一張是妹妹的~妹妹有說要借你嗎?

今早一起來~

小媛立馬去拿貼紙說~妹妹說要借我貼~

我說回來再貼~

他依舊不動~還再看貼紙~

我正想發火時~

小媛說我看一下就好~回來再貼!

我~本來要罵人~

真是會內傷!哈~~

 

但也高興小媛慢慢說的動了~

不用老是要喊~要兇才可以~

長大了~恭喜小媛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