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尤小媛不知道又怎樣

叫去洗澡又不要~

後來用洗澡娃娃被我騙去洗澡~

又跟我說要泡澡!

可是現在浴室的熱水就是不來~@@~

凹不過他~只好硬開冷水給他泡!

給她玩水!

玩了一陣子要起來時~

竟然給我鼻音還說好冷!

哇哩勒~

玩的時候就不會冷哦!?

我趕緊包住他~

心裡好怕又感冒了~

降子很恐怖~~

因為大人都感冒我也沒多的精力去照顧啦!

還好這小妞很配合

我說那要熱敷~

沒想到也睡著了~哈~

今早講話就也沒鼻音~還記得玩水所以要熱敷勒~

呼~~

倒是阿妹昨晚跟老尤說~~@@

喝奶時似乎有鼻涕音@@~

 

 

昨晚給兩隻穿拔比的背心當防踢被似乎還不錯ㄝ

但好像薄了點~

小媛真ㄉ愛粉色~紅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