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小媛不吃飯~

想空想縫要離開餐桌~

後來婆吃飽了帶棠出去走走

媛跟我就到客廳~

媛好像突然討抱~

連我看報紙不理他~他也打報紙

後來抱著他~地上有玩具~他拿起來又丟下去!

我就火大

叫她跟他玩具對不起

他嘴硬都不肯~

我也硬是不抱他

一整個情緒要失控~

婆回來了~

一開始也是讓媛躺地哭鬧~

原本要教拔比抱的~

媛還是要我抱!

後來才叫我抱他一下~

抱了好久~

或許有點平復!

後來是拔比拿扇子分散注意力

冷不防的咬拔比一口

要媛跟拔比呼呼

也不像往常~還故意說要幫拔比抓頭~

~@@~

 

其實我現在心裡很愧疚~

我想父母心裡不能只有一把尺

因為小孩起番不是永遠都是再耍賴

我覺得我昨天錯了!

也讓小媛哭了那麼久~

兩敗俱傷~

或許也是沒睡飽吧!

 

其實我也知道小媛起番一定是哪邊有狀況

因為怎麼耍賴也沒昨天那麼硬!

只是當下~我認為我該堅持~

但其實是我做錯了!

 

突然想到我昨天一回家~

小媛一開門就抱住我~

我還真害羞真開心勒~

 

小孩真的沒錯~錯的都是大人~~

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