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天參加保母協會的活動~

阿棠是推推樂

小媛是帶球跑

阿棠從來都沒推過公雞車(<-那名字是醬嘛?)~

因為總怕他的腳步跟不上會跌倒~

這是阿棠第一次推~

一開始阿棠~發現會動~有點害怕退縮~

拔比不知道怎麼引導

阿棠!踏出人生的第一步!

 

老木我看的真是又喜又想哭~

好棒!

沒得名也沒關係~

真的是好棒!

隔天阿棠推婆家的車~就推的好高興哦!

 

原來~只是我們不敢~其實阿棠他會的!

而小媛的帶球跑就是趣味競賽了

小媛綁好裝備後~要拿娃娃給坐在對面的我~再餵我喝多多~

開始前我讓小媛看別人怎麼跑~

一直跟小媛說等下要拿娃娃給我~

小媛的肯定回答讓我很有自信~

我覺得他懂!!

一開始在五號跑道的小媛真的跑過來了~

可是他卻去抓四號的娃娃~

我趕緊衝去前抓了五號娃娃跟小媛來~

立馬作下喝多多~

我的媽呀~真是類屬我~

到底喝完沒~也不敢停下來看~就怕差幾秒鐘!

我拼命的喝拼命轉奶瓶~喝光了~立馬抓了媛救回原點!

YA~~~~冠軍!!

小媛應該還傻傻不知道啥事~哈哈~

但是他知道有禮物可以拿嚕!!

 

這次活動參加獎是園遊卷~

我們拿去買了文具福袋~可以助人又實用!

只是可惜一點是~

沒想到有抽獎~

感覺獎好多~

可是都沒被抽到!乎~~

我想運氣都被坐我們後面的拿走了~

但還是很開心嚕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