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早上~丸子先開始~

傳賴教我去領禮物

明明就坐後面還要傳賴~可見我們真的很不熟吼~哈~

有點害羞的走過去~哈~~

看到桌上一個操作盒加螺絲起子~叫我打開~

(照片~)

我戰戰兢兢的~深怕是一坨屎~或者有東西跳出來~

丸子還說不會臭啦!~~

一打開~~

(照片)

好~我承認我傻眼~但我相信這就是禮物!

但紙條跟我說不是~~

後來回座位後~又叫我去領禮物~~

真的很厚工勒~~

一拿到~蝦米!

除了卡片字有點醜還寫錯之外

好~~我承認我真得感動要飆淚!

竟然是東京來的小丸子!

丸子妹蠻久以前去的!丸子老早就託買了!

這麼驚喜又感動~~

怎麼還啦!@!吼~~

之後要換我苦惱了!!

午睡起床我弟突然說要買下午茶來~~

哇靠!還特地來~~

我又感動了!

一來我特地拿手機下去拍照~~

帥吧!

(照片~)

沒想到竟然還有他女友送的禮物!

我~~驚嚇過度~~

這照片~~好醜哦!

(照片)

好吧!!紀念紀念紀錄用啦!!

多謝啦!!

晚上張小孩的老木竟然突然傳FB給我~~又是驚一下

回到家裡~去大陸玩的老木竟然還特地打來~可惜沒接到~太感動了!

今早起床~收到台銀簡訊~

一開始以為是詐騙~想說~~要去問一下~又仔細看了一下~原來是三姊的電話啦~哈~~

(照片~)

 

 

今年生日過的真的很充實很實在!

首先刻意不開車上台北~

27號先上去

帶媛去土銀博物館很悠閒的逛~

中午跟好久不見的PON吃了美式中餐~

下午跟可愛的兩蔣跟蔣爸蔣媽在大湖公園玩~

晚上累得很爽快的回到大姊家~

28號原想帶媛路跑~但天氣太熱了作罷~

但下次~一定會認真的跑啦!!

28中午老尤帶阿棠上來~

晚上123姊一起來淡水~竟然還帶了宜蘭的奶凍捲當我的蛋糕

自己突然聯想到~~好驚喜~哈~~

晚上很悠閒的去買晚餐~~淡水好舒服~好久不見了!

之後峰在淡水上完課~突然要來~又是一陣開心~~

也好久不見了!小媛也HIGH起來~哈~

29號早上悠閒去買早餐~就準備出發去北投嚕!

熱到爆!

中午時~媛也睡著了~

好!

原想帶媛去圖書館吹冷氣睡覺!但老尤說~難道之後去大阪也要睡嗎?

很好~!

此趟旅行原本就是要操練自己!

上!抱著繼續走上去~溫泉博物館~~

還去了梅庭~還去露天溫泉泡腳~最後攻地熱谷!

這趟旅行真的好累~~卻很充實~~挑戰自我!

回程用悠遊卡搭自強號~一開始發現有加掛自行車廂~是空的!!

上車後先找位置坐~但被趕了兩次後就決定去自行車廂看看~

滿了~但有兩位小姐看到我抱小孩~好心的讓位給我~哈~~

在這裡~真的是帶小孩的天堂

不要壓低音量~空間又大!

為這趟旅程畫下完美句點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