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生日住宿實在是找得很突然~

預算也只想花2000塊!

因為主要出去玩~可以住就好了!哈~

但這想法真的很異想天開~兩大兩小ㄝ~~實在是不可能吧!!!

而且其實飯店也都沒房了!

某天我問問老尤要上台北嗎?~

其實我原本想說他面有難色我就說算了~

想省住宿錢!哈~

但卻偏偏出乎意料~老尤爽快說好!

我臉貓掉的努力找吧!!!

其實我就是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隨便爬文~

網路就是神奇~~突然連結到民宿~

我壓根沒想到民宿這件事

就讓找到了位於 淡水的艾蜜麗的家

網路上爬文也OK!

因為帶小孩還是不得不注意"評價"啦!雖然我也想"平價"!哈~

第一次住住家式的民宿

米奇套房價格:1700

剛好預算之內~

而且聯絡的小姐人真的真的很好!

知道我們有小孩~還主動幫我家沙發床~~多這張床~讓我們睡得更舒適!

而且聽到2:00就可以進房~~心想太棒了!

剛好可以給媛棠睡午覺!

這間民宿其實就是住家內的一間房間~

沒有豪華設施~卻讓我很有家的感覺與自在!

而且地點很好~就在老街內~下樓就可以逛街嚕!

可以跟老尤分工~一人小小的閒晃一人小小的顧小孩!哈~

雖然沒有海景~

但隔天早上我還去散步淡水河了~

好悠閒哦!

加上房東沒有一起住~~

那天晚上~我姊我叔公都陸續來找我了~

講話不知道有大聲吵到別人嗎?

還好都沒人反應抗議!哈~!

這次住宿感覺真是意外的收穫!

為我生日旅行加分不少!

最後真的要大推薦!!!超級大推薦哦!!

沒有網站~

聯絡方式如下嚕!

電話: 0918-608566 
地址: 新北市淡水區淡水老街上

 

因為沒有網站!所以我想寫個網至幫他推廣一下!哈~~

第一次大推薦住宿!

或許是因為天時(生日)地利(淡水)人和(我姊我叔公)都配合到吧!

呵~~

之後如果有記得在PO照片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