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突然驚覺月底了!

趕緊打去幼稚園告知要去試讀!

今早我有些緊張~~

拔比買早餐回來~希望媛可以吃完再去讀書~

但才剛起床的媛又是要吃不吃的!

乾脆喝個豆漿就送他去幼稚園吧!

送媛去如興的路上~其實很近!我心裡卻是複雜~

一開始帶他進去~就跟他說要跟小朋友玩~媽媽要去上班嚕~

跟媽媽掰掰~~他也是傻傻掰掰了!

離開前~從窗戶看著他的背影~不知道是再找我嗎?頭轉向左邊~但玩具在右邊

我~還是就離開了~ 

感覺再不走~我自己快哭了!

到底是怎樣如此複雜~我不知道

騎到跟拔拔換車的地方

一度想折返~11點就可以接媛了!

但我想~該堅強的是我!

我好像不知不覺花10分鐘左右就到公司~

一路上有些焦慮~

有點後悔

把小媛丟在陌生環境~他~還好嗎?

我是不是太早離開了!

我是不是太殘忍了!

這麼早送他去幼稚園~

我~~一堆緊張~

 

我試圖要自己冷靜!

好!我該冷靜!一切會很好的

該放手的是我!

想想如果媛以後要出國念書的話~

我不就崩潰!

我!

要學著~放手~~

相信小媛!

相信一切都會很好的!

真的!

 

 

老木真的是消A~@@~

 

小媛之前一直說要去小白兔那邊上學~~

我一直以為是如興有小白兔圖案

結果老尤今早跟我說~~是婆家那邊的尼采!@@~

希望小媛在如興上的自在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