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有聽婆說~媛會騎腳踏車了!

但我一直沒親眼看到!

昨晚剛好老尤早回來~

我先帶阿棠出去~

鄰居阿姨把腳踏車借阿棠騎~

應該是給我推!哈~但阿棠也一直想踩~只是腿短了點!哈~

小媛乖乖吃完飯之後~跑出來看到阿棠騎~

當然他也要騎~

拿了婆家的腳踏車~

我看到小媛~騎~好快哦!!

我!好驚訝!

吼~~一天到底要驚喜跟感動幾次!

這時候我總是想我又錯過了什麼呢?

好想回去陪伴哦!

但其實我也知道~在婆家小媛他們會比較高興~那邊小孩好多哦!

 

之前想的三歲禮物就是腳踏車!!

我想~應該可以準備買嚕!!

追風的小少女!

之後就騎腳踏車一起出去玩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