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媛感冒~接著換阿棠~

因為老木當作增加抵抗力!故沒有防範!

媛自己好了~

阿棠還沒好~幾天後但也快好了!

記得是禮拜二那天我半夜睡一睡好冷~

起床關冷氣~

老尤就跟我說阿棠發燒了!

我一摸~流汗~就說是穿太多啦!

之後就降下來了!

但送去婆~聽說就發燒39度就帶去看醫生了!(9/17)

沒咳沒事~一咳就好像內臟都快吐出來了@@~

後來才知道有人這時拿冰的養樂多給棠呵!!

感冒的超大禁忌!!(XX哩~~)

馬上生痰就發燒吧!我想~~

今天22號了!

這假日回娘家可能冷到~所以又燒了!

但還好晚上趕緊洗熱水澡~退燒了!

也沒再燒起來~~

我想說應該就快沒事了!!

但早上公婆又帶去看了~聽說是痰卡住!@@~

痰卡住對於小孩真ㄉ很難解~連大人都痛苦!何況是不會咳出來的孩子!

嗚~~

講到用不用藥~

是賭注~也是期待!

我承認受原始點感話很深~藥是不好的東西!

之前孩子發燒我選擇熱敷跟拿著耳溫槍過夜!

但退燒那刻~孩子我們戰勝了病毒!抵抗力也提升了!!

真是該慶祝一番!

因為老木的壓力也瞬間瓦解了!

藥!我相信只是具"舒緩"的功能~

能不用~就不用!

這次阿棠發燒立馬被塞了兩顆塞劑~

聽到心裡很不捨~這藥效太快~其實很傷!

而我!從來沒在阿棠身上用過!

媛也只有用過一次!這是新手媽媽的慌張!@@~

之前媛燒到40度!我也沒用!或許是我知道那是病毒疹!

那幾天愁雲慘霧的戒備中~

一退燒之後真的就是海闊天空~

慶幸我沒用藥傷害孩子!孩子靠自己戰勝了!

 

不用藥說是賭注一點也不為過!

不但要背負旁人責備的龐大壓力!

最重要還有孩子身體之後的回饋!

我不怕嗎?

我又不是醫生!

但我也不願意孩子是藥物的實驗品~

現在的環境~生病的症狀不能直接代表某個病狀!

我用我的睡眠換取孩子的抵抗力!

為了長遠~我願意!

不然大可藥吃一吃~我就睡我的大頭覺呀!

藥沒效頂多換一間看呀?

這是舊思維舊思維呀~~

我寧可現在辛苦點~也不願孩子變成藥罐子!

抵抗力提升了!以後或許連生病機會都少呀!

這真的是主要照顧者媽媽的委屈!

呼~

 

為了孩子抵抗力

很想回家自己顧!

呼~~

但不常發生!

還是先冷靜點!呵~~

 

 

今天才知道冰糖梨子不是咳瘦都可以吃的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