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早我跟小媛說吃完早餐我帶他去上學~

他答應了我!

但才說完沒多久又開始東看西看~~

我說那我要走了~

他就哭著要我回來

好!

我又回來了!

他又乖乖吃~但又沒多久~~

我這次鐵了心不回頭的開車走人~

但邊走我邊難受!

這!是我造成的!

家裡那麼亂!

我的態度讓媛沒有規矩!

但又不想強迫小孩~讓小孩太壓抑!

真的好難去處理!

 

每次一有降子發生我就開始跟老尤說房子到底啥時要開始~~@@~

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!

是必要的!

呼~~

不知道要拖多久了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