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八點左右在婆家吃飯

媛突然跟我說想睡覺~

很平和!

好難得哦!第一次吧!完全沒有番跟哭鬧!!真棒!

我立馬載她回家~

沒想到到家就已經睡著了!

下午不睡就是降!

想說那就洗個屁股在睡覺吧!哈~

真的睡很熟!!很沉!!

造就我晚上難得跟阿棠有甜蜜時光!

跟阿棠玩躲貓貓~

但其實老木粉想睡~~

跟阿棠躺在同一個枕頭互看~

我想說要睡了!

阿棠卻開始捏我鼻子!玩起來了!@@

害老木心理有點後悔之前幹麻將子捏!

後來把臉遮住~

阿棠換拉耳朵~念耳朵~

開始辨識人臉器官~~~

(昏倒~~~)

老木真ㄉ好想睡哦!

瞌睡蟲一直來找我~怎ㄇ不找阿棠啦!!

沒多久~

小媛突然哭得起來說~媽媽我褲子撢撢!

尿褲子啦!!睡得太沉了!!

老木只好撐著眼皮拿濕布用吹風機吹床墊~

敖嗚~~

以後下午必施行午睡啦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