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,應該是第12露吧!當做是吧!哈~

瓦浪露谷有的地方沒地標~幾乎是跟著"葳達營地"的路標走~

出發時,幾乎沒有什麼車 ,心情就開始鬆了~~

雲也像棉花糖一樣鬆

這次帶著抽獎抽到的露營書出發~假掰一下~哈~

時間:2016.12.3-4

地點:瓦浪露谷

 

這次到營地時間大概1點多~老尤搭完帳~

我隨意煮個稀飯充飢一下嚕

提升免疫力的蒜頭雞肉粥~哈哈哈~

還加了筊白筍增加口感脆度,不討喜

但還挺好吃的~!哈哈~

再來杯百香鳳梨茶

放了有點久的百香果,酸了~清庫存的鳳梨罐頭~哈哈~

過了一會兒

霸氣老張帶來高麗菜 與柿子分享~

問賣的?老張會生氣的說:送的啦!!

聽其他露友說,老張的柿子超好吃

黑色衣服是這次隔壁帳超資深的露友景峰哥(我想應該很多人認識他!)哈~

柿子好吃~真的~老尤削皮分切四塊~實在太不過癮了~

露友分享不消皮吃法~

我家小姐們一人一顆~直接洗一洗~吃得很開勳~!

 

 

露營真的很辛苦~真的!!但看到這片遼闊~人鬆了心也開闊了~

吃玩柿子之後~就去附近走走

先來張 合照~哈

茫了


小孩一人撿拾一枝芒草~也開心~

地面上其實有兩個人臉~高度不夠拍不出來~再來合照嚕

老尤教小孩看紋面

還有看到原住民的竹做房子~還有集會所等等

在阿棠喊著想尿尿就趕快回帳嚕!還好在我們分散注意力之下安全抵達!!沒尿下去~哈~~~

就開始準備晚餐嚕!~

火鍋 就是火鍋~配上老張送的半顆高麗菜!!

在野外 我似乎幻想自己很會煮飯~哈哈哈~

還有剛剛烤好的公公種的番薯~我露營的好良伴!哈~~

小孩餓了!!烤了五顆還六顆 ~只剩一顆~~哈

還有假掰的抹茶湯圓~結果阿姊不太要~剛好阿妹可以接收

 

晚餐後就跨營區~B區到A區去看露天電影嚕!

因為露天電影讓小孩都跑過去了~

原本阿PI安排的討糖跟發放聖誕禮物似乎要取消了!

好險我跟阿姊在看電影時~我突然聽到鼓譟聲~~就帶阿姊衝上去了~~

 

禮物很明顯阿木完全沒準備就是拿庫存品~哈哈~~

反正這只是"過程"!我想~~哈~!

這次也謝謝阿PI的邀約~~~提前過了小小聖誕節~

這次露營溫差超乎想像~

白天很熱 ~太陽一落下~有要開始加衣服~

晚上睡覺更是冷到頭有些不舒服~

早上起來趕緊喝杯熱水就多了!!

早餐想說來煮個稀飯配個罐頭就好~~偏偏阿棠很無聊~

我只好找事給阿棠做!就是做麵粉貴~尤阿嬤教的!

 

阿棠很有自信的還教姊姊怎麼攪拌!

 

煎一煎~配上紅椒~還有阿PI分享的玉米鮪魚~

其實還挺好吃的ㄝ~哈哈~

簡單的早餐!

阿妹 很開心的說 讚!!

很享受自己做的早餐~

這次這塊木頭也是阿姊阿妹最愛的餐椅!哈~

 

老尤的早餐 雞腿肉~不知道是因為是母的嗎?

所以油好多哦~就拿來煎煎杏包菇嚕!

這次阿姊跟阿妹幾乎都在外面野放~

做了什麼我也不知道@@~

但這次他們真的很開心ㄝ~

這次慢慢收帳 ~中午都要熱暈了!!

好在老尤很能撐~~哈~!

露營會上癮!

即使我都暈車了~

但還是期待下次的露營~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