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跟媛說Vicky的故事

故事是說下課後就跟同學出去玩

我想說趁機機會教育

故意跟媛說~下課了走啦走啦一起去公園玩吧!

小媛一開始就說:小朋友不可以自己出去

我心想嗯~不錯哦!

後來我又故意一直說走啦走啦

小媛看我一下就說好啦好啦

大概覺得是"媽媽"說要出去玩

老木立馬板起臉說吼~不可以自己出去

後來又再說一次走啦走啦~

媛就有警戒的說:你是誰?

我說是你同學呀!

媛就說不可以了!

 

聽個故事~媛好辛苦哦!還要防媽媽還跟媽媽鬥智!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